【實習資訊】2022 Garmin 實習計畫啟動招募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實習資訊】2022 Garmin 實習計畫啟動招募

各位同學您好,

轉知Garmin實習計畫,詳細資訊如下:

-----------------------------------------------------------------------------------------

Garmin 2022 GPS實習計畫正式啟動招募!!!

我們致力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 及通訊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

我們擁有完整且多樣化的產品線,包含航空、航海、車用、戶外休閒、運動健身五大市場領域及智慧型手機應用等。近年來在穿戴式裝置和運動攝影產品市場亦快速成長。

 

即日起至3/21中午12點前投遞履歷,將優先審核資格,並有機會於四月中旬到公司面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您與我們共同站上世界的舞台!

-

在GARMIN實習,我們將會安排:

  • HR訪談,關心你的實習狀況,任何疑問由我們幫你解答
  • 實習生專屬聚會活動,認識同期實習生及其他部門的工作內容
  • 實習生成果發表,GARMIN提供舞台,畢業前就有機會拿到正職offer

 

長期的實習生將享有以下福利(非長期實習生將依公司規定辦理) :

  • 薪資保障14個月(包含端午將金一個月及年終將金一個月,依在職比例計算)
  • 比照正職員工依勞基法給予年假
  • 員工餐廳提供美味中餐 (若因廠區限制無法供餐將改由餐費補助)

 

【職缺內容及投遞履歷方式】: 請見官網實習生專區(https://reurl.cc/Epb8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