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實習】2021台中YMCA暑期實習機會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暑期實習】2021台中YMCA暑期實習機會
各位同學您好,
 
轉知YMCA暑期實習資訊,相關如下:
 
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 (台中YMCA)成立至今致力於推廣各項社會教育及社區服務工作,而青少戶外活動是目前社會服務工作中的重要一環。
目前所做的包含兒童及青少年的寒暑假兒童營隊活動、北屯社區大學、國際海外志工等。服務營友與參與的各大專院系實習生、國內外志工逐年擴大 增加之中(每年約1000餘名)。
 
台中YMCA於中部地區舉辦小學生兒童營隊經驗豐富長達30年,強調培養愛與服務精神,是一個優質、具影響力、感動力的生命工程組織,營隊設計規劃與家長互動良好。由專職營長群帶領,課程禮聘專業運動教練、才藝老師教學引導,孩子由年輕有活力的大專小隊輔導員照護,這是一個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充滿愛與歡笑的教育園地。學生也是在台中YMCA兒童營隊實習。
 
台中YMCA與各大專院校合作實習長達14年以上,每年皆與十多所大專院校科系合作,
 
附件附上實習辦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到網站報名:  https://goo.gl/U7Bu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