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日本就職博覽會」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第六屆日本就職博覽會」

親愛的同學您好,

 

台灣人才NET每年5月及11月都會在台灣舉辦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今年的11/9(六)及11/10(日) 將會在台中及台北舉辦

企業就職博覽會邀請日本企業來台灣,直接面對面和有興趣的求職者,進行企業徵才說明,

求職者在聽完說明後,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投遞履歷,做進一步的面試。

 

愈來愈多的同學在畢業後會考慮往海外發展,而日本常常是同學們在亞洲的第一選擇,

除了待遇方面較優渥外,滿多人的想法是想趁年輕多去外面看看,體驗不同國家的生活,豐富自己的職涯經驗,

去了解現在這些外國企業需要什麼,也可以增加自己和外國人面談的經驗,甚至可以藉由這次的活動,知道自己還欠缺什麼,

趁現在趕快去準備或加強,相信對未來都是很有幫助的,

 

下方為活動說明:

 

「第六屆日本就職博覽會」 

時間:11/09(六)台中海灣藝術酒店 B1 下午1點到5點 (中清路上,曉明女中對面)

          11/10(日)台北福華大飯店 B2宴會廳 下午1點到5點 

 

2017年起開始每年在台北舉辦就職博覽會,每年舉辦2次(5月跟11月),

陸續也幫助很多想赴日求職的同學們了解日本企業文化,甚至幫助他們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今年11月將邀請50家參展企業來台徵才,

希望能讓有志到海外發展的同學有更多就業的選擇機會.

 

活動特色與保證:

(1).活動免費,成功促成赴日就業機會也「不會跟學生們收取任何費用」。

(2).學生們到日本後我們承諾盡力給予協助與諮詢。

(3).所有企業都是挑選過,都是對高度人才有興趣的企業才會參加。

(4).不限國籍,推薦大三以上學生參加。(有交通補助)

(5).參展企業將在即日起於官方網站與FB的紛絲專頁上陸續公布。

 

官方網站:

https://taiwanjinzainet.com/2019/09/06/第六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jinzainet/

 

校園宣傳講座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