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盃流通業模擬經營大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第十四屆全國盃流通業模擬經營大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第十四屆全國盃流通業模擬經營大賽(活動說明)

「創新連鎖大師」模擬企業環境,讓參與者可以從中學到,管理者在計畫過程的訣竅與決策時的思考模式,競賽是動態的模擬企業案例,過程是企業的經營理念與競爭行為,相互交織所形成的。在這之中學生將利用平常所學,廣泛實際的應用到所作決策當中,將有利於提升學習成效、活絡學科。

教育訓練:針對初次使用此軟體的參賽者們,我們備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視頻、手冊與練習賽活動,詳請見簡章與活動網站http://203.64.173.114/csm

參賽獎勵

 第一名者,每隊新台幣一萬二千元獎金(或禮券),隊員獎狀一紙,指導教師獎狀  一紙。

 第二名者,每隊新台幣玖仟元獎金(或禮券),隊員獎狀一紙,指導教師獎狀一紙。

 第三名者,每隊新台幣陸仟元獎金(或禮券),隊員獎狀一紙,指導教師獎狀一紙。

 第四名者,每隊新台幣參千元獎金(或禮券),隊員獎狀一紙,指導教師獎狀一紙。

 優勝:其餘晉級現場決賽隊伍及未能晉級現場決賽的各分場第一名隊伍,列為「優勝」,隊員與指導教師獎狀一紙

活動期程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11/2  17:00前

練習賽期間:2019/11/04~2019/11/22

競賽 期間:2019/11/24初賽          

      2019/12/01 複賽

      2019/12/14決賽

報名方式

請至本競賽官網線上報名,並詳見官網報名規則,活動網頁:http://203.64.173.114/csm

每組參賽隊伍由同校三人組成,每隊報名費為300元

競賽簡章如附件,敬請老師參考與協助推廣,在此感謝您。報名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

                                                                                                            國立聯合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敬邀

 

第十四屆全國盃流通業模擬經營大賽」

利用商業模擬軟體,融會專業知識、貫通實務經驗,期望在經營決策當中找到思索的樂趣。

活動官方網站:http://203.64.173.114/csm

活動官方信箱:nuubm0331045@gmail.com

活動公關組:羅天祥同學 0928211535、詹雅雲同學095804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