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資訊】電通安吉斯2018暑期實習營招生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實習資訊】電通安吉斯2018暑期實習營招生

【實習資訊】電通安吉斯2018暑期實習營招生

 

為了讓新世代進一步了解行銷傳播產業的最新動態與樣貌,以「創新品牌成功之道 (Innovating the ways brands are built)」為願景的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510()止,誠摯地邀請具備敏捷(Agile)、雄心(Ambitious)、開拓(Pioneering)、擔當(Responsible)與合作(Collaboration)等特質,並對行銷傳播產業有熱誠與好奇的新世代,報名加入「2018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暑期實習營」。

 

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客戶創意傳播、媒體與數位等整合行銷及顧問專業諮詢服務。為了協助客戶面對日益複雜的科技變化,與數位轉型的(digital transformation)行銷環境,集團旗下品牌近年來已從過去單一的術業專攻,轉變成以客戶品牌為核心,提供高度整合的最佳化解決方案,其中的關鍵服務包含:商業與品牌策略的制定、行銷傳播生態系的建構、使用者旅程與經驗設計、品牌創意與內容的傳播策略、媒體投資企劃與平台合作、數據與程序化行銷、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等,讓客戶能快速地進行數位轉型以回應市場與消費者需求的變化。

 

今年暑期實習營結合集團旗下品牌共同招生。在為期一至兩個月的實習期間,將透過課程講授、個案分享及討論和企業參訪等設計,讓實習生對各個不同型態的專業行銷傳播領域有初步的認識,在資深同仁親自帶領下近距離了解及參與品牌的實際工作環境。對有心投入創意傳播或數位行銷領域的千禧世代與Z世代新鮮人來說,是最能一窺集團整合策略合作的方式。

 

歡迎有興趣報名的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參閱「2018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暑期實習營」官網,

進一步了解品牌實習機會、實習申請流程與所需相關文件。

>>實習營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18dantwintern/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8DANTWINTERN/

 

相關資訊:https://www.blink.com.tw/board/post/40848/

報名日期:2018/4/24()2018/5/10()

實習期間:2018/7/2()2018/8/24()(台灣電通另提供長期實習,一樣可進入官網直接在報名選項裡面選擇填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