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多益考試開始報名囉!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企管系多益考試開始報名囉!

103學年度企管系多益考試開報名囉~相關訊息如下:

1、本系預定於舉行TOEIC考試相關內容如下 ~

時間:425()上午

報名網址: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107A
※報名期間為3/17-3/31提醒學生務必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

  • 應屆畢業生請參加425日周六的考試,以避免延遲拿到畢業證書。

2請協助考生注意報名事項:

a.初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並上傳合格照片。
b.請記得在報名日2天內完成繳費動作,若未繳費將自動刪除報名資料 。
c.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
d.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配合測驗時間及場地 。
e.考生可於考前五個工作天自行至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考試通知單:https://www.examservice.com.tw/Member/Index
f.特殊優惠考生(低收或支領失業給付子女)勿使用網路報名,請提供相關證明至校方窗口報名。

g.報名相關問題歡迎與多益線上客服聯繫:http://www.toeic.com.tw/

另外,優惠考生報名卡後於3/24前寄出(低收的考生報名時間較短,請同學把握)

3考生當日必須攜帶之物品為:

■有效之身分證件

 

滿16(含)歲之考生

僅限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正本。

外籍人士
(母語非英語系者)

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正本或台灣居留證正本。

4提醒您,自2015/3/1的校園考場次,中港澳籍的考生報名證號及合格證件

 規定有所異動,請參考詳細說明如下:

 

 

中國籍

港澳籍

申請帳號規定

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上的身分證號碼(18個數字)

有效期限內的護照上之Passport Number

測驗當天需攜帶之證件

有效期限內並蓋有入境查驗章之

「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正本及有效期限內「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正本

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正本

  如果未攜帶本測驗認可之有效證件,可持其他替代證件(必須包含四項證件資料:照片、姓名、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暫時入場應試,但須請考生親友將有效證件(僅限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護照正本)於考試結束前送達至考場,且補辦考生本人身分確認,無誤後即視同自始持有效證件入場。否則成績將不予計分,且該場次測驗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

■2B鉛筆及橡皮擦。
考生請憑:有效身分證件(正本)入場應試。

請提早到達考場遲到的人不能進入考場

不能在題本上做記號、書寫的人會被取消資格!

對象: 
  • 教師
  • 大學生
  •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