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CBA誰是千里馬-人才招募活動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2015 MCBA誰是千里馬-人才招募活動

 一、活動宗旨

本競賽之目的在於透過學生小組活動的進行,使得學生熟悉人力資源管理之人員招募與甄選實務,以便將課堂所學習的人力資源管理知識運用在日後實務工作上,並有助於學生未來求職之準備。

二、競賽時間與地點

本競賽活動包括班級初賽以及系複賽,競賽相關時間與地點說明如下:

  • 班級初賽:

每學年第二學期,於人力資源管理課程的班級中進行,預計各班級初賽時間為該學期第14~15週,比賽地點為各班級教室。

  • 複賽:每學年第二學期第16週舉行(本學期預計於104年6月12日(星期五)舉行) ,複賽地點為銘傳大學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

三、決賽比賽須知

  1. 各隊之PPT須於2015/06/11 (四)12:00之前,將主旨為   【誰是千里馬-XX隊之企劃書PPT】,email至企管系媛婕助教電子信箱 

   (yuanjie@mail.mcu.edu.tw),並等候確認回覆。

  1. 競賽當天06/12(五)11:55請各組組長請先到E202找媛婕助教

           a.報到並繳交紙本PPT *5份

           b.抽籤決定競賽順序

四、活動報名表

 

對象: 
  • 教師
  • 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