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 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實習就業

【2024年中租迪和企金實習計畫】

中租迪和招募團隊近期即將展開2024年中租迪和企金業務實習計畫招募活動

參與實習計畫的學生將會被分派至各業務單位,實際執行企金業務基礎工作!

 

實習計畫簡要說明如下,或可參閱附件的e-DM與實習計畫手冊:

1.實習期間

2024年2月19日 至2024年6月30日

2.實習時數

每週一~週五,1天7.5小時(9:00-17:30),可排班,一周最少排三個整天。

3.目標對象/人數

商管科系大四生、碩二在校生。(2024年6月畢業者)

4.實習薪資

一周可排班5天者30,500元/月,可排班3-4天者時薪190元

5.報名期間

10/19日開放投遞履歷至12/8截止

6.上班地點

台北(內湖、士林)、新北(板橋、中和、新莊)、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分公司皆可

【台新金控】2024年 Early Win 職場體驗計畫(半年期)開始甄選囉!

台新金控2024年半年期 的職場體驗實習計畫開始進行招募囉!相關內容請詳見下方海報。

台新金控實習計畫除了提供學生提前進入職場的機會,協助同學增加職場競爭力及與職場接軌,亦可配合與學校簽署實習相關合約!

 

若同學有興趣投入實習計畫,請由【台新人才招募網】註冊帳號、登錄履歷,並透過【實習專區】應徵實習職缺!

 

【甄選對象】:不限科系,大四及碩二學生(將於2024年6月畢業)

【實習期間】:2024年1月29日(一)至2024年7月31日(三)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3個完整上班日,08:30-17:30

【實習內容】:

²  存匯作業實習生(全台)

²  後勤營運實習生(台北)

²  電話客服實習生(台北 / 台中)

²  數位金融實習生(台北)

²  法人金融實習生(台北)

 

【報名時間】:2023年10月份起(名額有限,額滿即停止收件)

【注意事項】:

²  履歷審核時間約二至三週,通過初審者,將另行Email實習志願與面試場次調查;未通過初審審核者,恕不另行通知!

²  歡迎意者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哦!

古典玫瑰園集團實習

古典玫瑰園集團全省4大品牌

(古典玫瑰園餐飲、英國茶專賣店、先喝道專業茶飲、Rose House Café咖啡)

台北區月薪制34,000元,時薪制190元 (先喝道101門市時薪制210元)

中南區月薪制32,000元,時薪制183元

全省四大體系分店預計擴大招募85位實習同學

詳細資訊請見→實習需求表

【鼎新電腦】2024年菁英實習計畫報名正式開始

各位同學您好,
 
鼎新電腦菁英實習已開放報名,歡迎大四及碩二的應屆畢業生報名,
期望透過一學期的職場實習,強化學生實務執行能力,培養成為具有專業技能與實作經驗之人才,此專案將以留任為目標,畢業後順利接軌就業。
 
 
實習資訊如下:
 
實習對象:2024年大學/二技/碩士應屆畢業生(實習留任接軌就業)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3/11/17(五)截止

台灣人材ネット_第十四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各位同學您好,

轉知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的徵才訊息,詳細資訊如下:

--------------------------------------------------------------------------------------------------------------------------------------------------------

我們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今年將邁向第14屆,

本次活動將採線上徵才方式於11/18(六)與11/19(日)舉行,企業將於線上和同學們面試,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電子、教育、製造.....等,本次也有徵求英文老師、系統工程師、業務專員等職缺。

有一些企業很歡迎沒有相關經驗、學歷的新人,他們會提供培訓的機會,讓求職者更能先適應公司的環境。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幫助具有專業能力或語言能力並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學,多一個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我們的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未來若透過本次活動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3年11月18日(六),09:00 ~ 16:00 (台灣時間)

2023年11月19日(日),09:00 ~ 16:00 (台灣時間)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8NnAoR)後送出。

昇恒昌公司】112年度下學期實習生招募

昇恒昌113年2月實習生招募開始囉!

此次提供【內湖旗艦店、松山機場、桃園機場、小琉球免稅店、綠島免稅店、澎湖免稅店、澎澄飯店、金門免稅店、金湖飯店實習職缺,

提供學生良好的實習環境,也會提供一系的新人訓練課程,讓同學能快速適應實習環境,

還有完善的留任計畫,讓學生畢業即就業,非常歡迎同學們加入昇恆昌大家庭!

中租控股_合迪暨中租汽車 學生實習計劃

2024中租控股「合迪X中租租車儲備業務實習生」徵才計畫開跑囉~來中租體驗不一樣的實習生活吧!

  • 一對一輔導員、精實培訓課程、產業知識學習、業務工作見習與實戰
  • 提供實習薪資30,000元,還有優渥的實習獎金等你拿~
  • 現在就投遞履歷,加入中租,贏在起跑點!畢業後同學還是新鮮人,而你是即戰力~
  • 歡迎大四與碩二在校生一同參與,點擊連結留下您的資訊:https://forms.office.com/r/DLzqhNbFdC,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詳細資訊請參閱下方DM